当前位置:

包贝尔火锅店被曝卫生隐患 空运鸭血一滴血都没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3-23 08: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京报报道,哈尔滨一鸭血加工厂用牛血兑水冒充鸭血,产品直供给包贝尔所开辣庄火锅。服务员称“鸭血”是四川空运来的,“一天一运”。包贝尔曾表示:“开火锅店首先要做到食材卫生,不用鸭肉去装羊肉,不用鸭肉去装牛肉,这是一个人的道德。图为包贝尔火锅店资料图。

[NextPage]

  在记者的采访中,包贝尔火锅店哈尔滨分店的负责任表示:“我们被送货商骗了,他们在坑我们企业,我们对食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当记者问你们不也把消费者坑了么?该负责人回答说:“我只能说我们是被坑的”。图为加工所谓“鸭血”的作坊内景。

[NextPage]

  视频中,记者采访制造送货商,对方表示自己送的是牛血,店家早就知道。图为包贝尔火锅店。

[NextPage]

  涉事工厂。

[NextPage]

  记者从包贝尔火锅店打包3份鸭血送检,检测结果显示都是牛血。“鸭血”加工点工人称:“送的时候已告知是牛血,但结算票子上写的鸭血,因为餐馆让按鸭血签。”记者暗访时,店员称鸭血是从四川空运过来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