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宁江《热血尖兵》人气飙升 网友:真正男子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4 10: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宁江 《热血尖兵》剧照

张宁江 《热血尖兵》剧照

  由著名制作人张谦携手导演熊早共同打造,张宁江领衔主演的青春军旅大戏《热血尖兵》目前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其中“摇滚青年”司马战歌的扮演者张宁江凭借其魔性鬼畜脸和朴实仗义的性格收获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出色的演技也让他的人气持续走高,随着本周剧情的发展,张宁江在剧中的表现也让不少粉丝感叹其是个真正男子汉了。

  司马战歌“新兵”变“精英” 网友点赞:真正男子汉

  在最新的剧情中,特战演习还没结束,红蓝对垒进入“白热化”阶段,而经历过“生死一线”的司马战歌对此次演习毫不在意,当看到红军装甲连全军覆没后,司马战歌的内心再起波澜,挣扎过后还是选择和战友一起并肩作战。三人之间的浓浓战友情也让许多观众感慨“军营中最难忘的就是战友之间的兄弟情”。

  一路走来,从“新兵”到“精英”,司马战歌的成长有目共睹,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少年郎。经过军营的百般锤炼,他也蜕变成为铮铮铁骨的“钢铁战士”,不少网友都对司马战歌点赞“像个真正男子汉”,甚至有网友留言:“司马战歌很接地气,也很容易让人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戏内戏外反差大 张宁江将开启“刷屏模式”

  一直以来,张宁江以其“制服优男”的形象深入人心,在运动这方面也展现出极高的天赋。不少网友看到他在微博上晒出的运动照后,与其一贯的荧幕形象反差太大,都调侃他“是一个被演戏耽误的运动界扛把子选手”,也让不少网友惊呼“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假人”。

  而张宁江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并且他尽心尽力为角色付出的精神更获得了不少好评。在拍摄《热血尖兵》时,为了追求真实效果,不论严寒,不管危险与否,张宁江都要求亲自完成每场戏,导演更是夸赞其“极为敬业”。

  在接下来,张宁江将开启“刷屏模式”,由其主演电影《青禾男高》与电视剧《莫斯科行动》都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NextPage]

张宁江 饰 司马战歌

张宁江 饰 司马战歌


[NextPage]

张宁江 英气逼人

张宁江 英气逼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