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盛希“在路上巡回音乐会”3月31日广州开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3-28 14: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孙盛希

  音乐才女孙盛希本月开启由阿里音乐冠名,滚石唱片主办的“孙盛希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3月31日即将降临广州后车站。去年年底,孙盛希推出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BETWEEN》,寓意她第一张专辑《Girls》和下一张专辑《Women》之间演进的过程。在路上,孙盛希遇见了不同的心情与故事,透过音乐,认识他人、分享心事,她将在路上获得的每个感动,想要唱给大家听。

  3月31日孙盛希将携新专辑歌曲和自己的音乐故事亮相广州后车站,开办“孙盛希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也是在路上巡回音乐会的收官之场。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的孙盛希在台湾发展六年,实力惊人,佳作不断,不仅获金曲奖评审青睐,还获iTunes年度最佳新人奖,live功力超强,大小演出接不停。歌迷早已期待希希可以在内地举办音乐会,迫切想要现场感受“希式转音教主”的音乐风采。第一次在内地亮相,开办巡回音乐会,孙盛希即兴奋又紧张,自曝一度慌乱到“生活无法自理”,常常丢三落四。就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场音乐会,歌迷站满M64,与希希现场互动大合唱,超嗨的气氛让彼此留下感动回忆,也让希希备受感动,以饱满的激情准备下一站演出。

  在即将到来的3月31日广州场巡回音乐会,也是此次“孙盛希 在路上 BETWEEN 巡回音乐会”的最后一场,希希特别为广州歌迷准备“惊喜曲目”,还会现场教学“希式转音”,更多精彩要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广州后车站音乐会将由优酷独家官方全程直播,不能到场的歌迷也可零障碍感受现场气氛!音乐会结束后,会特设新专辑现场签售会,歌迷可近距离与孙盛希交流情感,合影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