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继承人》4月14日开播 刘恺威实力转型演活律政精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4 09: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继承人》

  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4月14日东方卫视独家开播!偶像剧男神刘恺威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律政精英,以高语速、长台词挑战自我、“对簿公堂”。颜值、演技双双在线,获得导演、编剧的一致好评。

  首度挑战律师演技大爆发

  《继承人》由总制片人邓涛和导演阎建钢带领金牌制作团队,刘恺威、蒋欣、刘松仁、吴冕、赵峥等领衔主演。该剧以真实案件为基础,通过紧张、悬疑的剧情设置,为观众解读一系列关于“继承人”的法律问题。监制王涛表示,剧本前六集送到刘恺威面前时,他就非常兴奋,他说他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很希望能够挑战一下律师的角色。

  剧中,刘恺威饰演的郑昊性格豪迈、不拘小节,面对波谲云诡的家族斗争和纷乱复杂的情感纠葛,他也曾痛苦迷茫,但依然顽强抵抗,最终在“家族情仇”和“庭审风云”的时代风暴中逐渐成长为一名精英律师。除此之外,他还与蒋欣饰演的“律政佳人”汤宁组成“好汤cp”,花式虐狗。二人虽首次合作,却默契满满,网友留言:“强强联手,必出佳品”。作为颜值在线的演技派演员,无论是唇枪舌剑,亦或是“好汤虐恋”,刘恺威都能将个中的表演和情绪拿捏得恰到好处,导演阎建钢和编剧段祺华都夸赞“简直把角色演活了!”

  《继承人》

  律政精英邻家哥哥自由转换

  刘恺威此次挑战律师角色,是其在尝试不同题材之路上的又一次华丽转身,实力转型,演技大爆发,穿上西装就是精英律师,“脱了”就是邻家大哥哥,360度无死角地展现了“律政男神”的风采。段祺华表示,当初选择刘恺威来演郑昊,除了他具有高人气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气质与故事人物非常契合,而他也将在剧中被观众看到演技上的突破。

  从《千山暮雪》《盛夏晚晴天》《妻子的秘密》中的“霸道总裁”形象,到《周末父母》时褪去固有人设,变身普通的上班族,这次更是在《继承人》中挑战了精英律师角色。刘恺威曾说过:“一个专注于继承法的律师,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很有新鲜感,作为演员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来做调整,比如演完一部比较沉重虐心的故事之后就会帮自己挑选一个轻松愉快一些的,爱情故事演多了就可以让自己在职场戏里做一个调整,让自己不断保持新鲜的感觉。”这次在《继承人》中饰演郑昊律师无疑又是一次新鲜的尝试,而这次的不一样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关注将于4月14日起每天19:30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