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凡战队》定档5.12 迪玛希首唱好莱坞推广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05 13: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超凡战队》内地定档5.12

  千呼万唤,喜大普奔!4月5日,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正式宣布内地定档5月12日。片方也于今日曝光了“逗战青春”版定档预告片与定档海报。同时,此前刚刚宣布重磅加盟《超凡战队》,首唱好莱坞电影推广曲的新晋歌坛男神迪玛希,也放出多张MV录制花絮照,表情或暖萌或酷帅,尽展奶迪的多面魅力。

  万千期待终定档5.12 新版预告战斗青春与逗比喜感来撩你

  在万千粉丝的期待中,在国内外都有着深厚受众基础的经典IP《超凡战队》终于在今日宣布内地定档5月12日。片方同时发布“逗战青春”版定档预告片,这款最新预告片中也放出众多新镜头,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影片的喜剧一面。

  预告片一上来,就是黄衣战士特里尼与家人坐在饭桌上,一脸正经地宣布:“我和四个孩子一起发现了一艘埋在地下的宇宙飞船,我很确定自己现在已是超级英雄了。”留下面面相觑的父母和弟弟们,喜感十足。而作为影片中负责训练超凡战士的“管家”,阿尔法五号在预告片中也亲自上阵示范了“终极杀招”——大抱摔,笑果满满。同时在超凡战士的变身过程中,也可以看到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出现了变身失败的尴尬场面。来到最终的高潮大战后,由伊丽莎白·班克斯饰演的大反派丽达女王气场非常强大,霸气到一旁战斗正酣自己依然可以面无表情地在甜品店吃着甜甜圈,当然我们的超凡战队成员也不遑多让,在合体成为大机甲麦克佐德之后,这群青春四溢的高中生们不改逗比本色,大跳起扭腰舞自娱自乐起来。

  随预告片发布的定档海报,相比之前的海报则更加突出了超凡战队的闪电logo,五位战队队员位于海报上方,而仔细观察的话,也会发现闪电的凸起处都由五大机甲佐德替换,有着强烈的符号化和设计感。

  迪玛希MV录制花絮照曝光 萌趣霸气尽显“音乐男神”魅力

  在此前宣布迪玛希重磅加盟超凡战队首唱好莱坞推广曲后,粉丝们的热情也被点燃,纷纷希望官方能“早日放饭”,期待能早日看到完整版的MV。虽然目前我们还看不到迪玛希在完整版中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但今日随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2张迪玛希在MV录制现场的花絮照,可以看出,奶迪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尽显“音乐男神”一面,时而萌趣时而腼腆时而霸气,看完这些花絮照,无疑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未来的完整版MV。

  正式定档5月12日后,距离《超凡战队》揭开神秘面纱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在3月24日北美公映后,《超凡战队》已经收获了好口碑,不仅各大媒体给出一波好评,在IMDB网站上目前也是有超过一万八千名影迷打出了7.0的高分,两周以来票房突破6500万美元,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而到底这部《超凡战队》将为我们带来怎样惊喜的记忆唤醒与大银幕特效体验,还是让我们在5月12日之后到影院中一睹为快吧。

  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经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将于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