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鹿原》开发布会 秦海璐为戏狂减30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06 10: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近日,年代大戏《白鹿原》在陕西蓝田举行发布会,主演秦海璐、张嘉译、何冰等齐齐到场。剧中,秦海璐饰演女主人公“仙草”一角,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相伴一生,备受期待。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在特殊历史时期,发生在白、鹿两家几代人身上跌宕起伏命运的故事。秦海璐在剧中诠释了孝顺贤惠的“仙草”,不仅厨艺了得,更是悉心为丈夫“白嘉轩”打点好家中的一切。

  发布会当天,秦海璐身着棕色皮衣搭配条纹过膝裙亮相发布会,高贵大气,优雅女人味十足。发布会上,秦海璐与众主创一同启动道具粮仓,寓意收视满满。采访中,说起为了更好诠释“仙草”而努力减肥,“我在短短的两个月里瘦掉了30多斤,虽然大家看我可能还是有点胖,但我真的是已经尽力了”,秦海璐表示,“嘉译和导演来找我的时候我刚生完孩子不到三个月,胖到160斤,我还想你们也真的是太‘狠心’了,刚生完不到三个月就让我出来拍戏,后来他们说可以把我的时间往后挪到生完孩子五个月以后。我听说全剧组的人都在减肥,他们没生孩子都在减肥,我生了孩子的一定要减肥。”


[NextPage]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