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广州校园行 陈可辛谈爱情:爱是蠢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1 10: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喜欢你》高校路演现场人山人海

  导演许宏宇带片进校园广获好评

  导演许宏宇解读影片

  陈可辛与学生深度交流

  陈可辛助阵《喜欢你》高校路演第一站

  陈可辛许宏宇与学生亲密合影

  陈可辛许宏宇现场演示完美泡面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18:00全国公映。今日(4月10日),监制陈可辛与导演许宏宇惊喜亮相广州高校,开启全国路演。电影讲述了“迷糊主厨”顾胜男与“毒舌总裁”路晋之间搞笑甜蜜的美味情缘,这对欢喜冤家让当天放映现场笑声不断。片中金城武的终极甜蜜“告白杀”让不少观众动容,很多女生表示:“金鱼CP,甜齁了”、“就喜欢这种简单又戳心的爱情”。

  意想不到 金城武vs周冬雨

  演绎不一样的甜美爱情

  当天,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监制陈可辛与导演许宏宇一同上台。被问到为什么会找金城武和周冬雨搭配,许导表示:“其实他们在一起拍摄还挺有困难的。两个人相差悬殊。金城先生比较谨慎,每一条都很仔细。但冬雨就是每一个都不一样的。特别会临场发挥,每次的台词都会不一样。这一点其实跟普通人一样。今天的我们和明天的我们也是不一样的。反复咀嚼一下。就会发现不一样的地方。”而后谈到这次影片中甜蜜的爱情,监制陈可辛说道:“爱情是你没有办法控制的。爱情蠢的,相信爱情的单纯,是值得记住的。你会经历很多次爱情。现实会改变你的想法,但是你会记住这段最初最真实的时刻。”

  当天,很多女生看片后表示,“金城武告白的时候太帅了,‘我没有办法选择喜不喜欢你。’如果有个男生跟我说,我马上答应他。”导演扔下的这颗“甜蜜”炸弹,瞬间唤起所有女生对甜蜜爱情的向往。许导现场吐露:“电影想说所有事情都不是我们能预设的。是不能预料的。当你遇到这个人和你预期的都不相符,但是你就是喜欢她。爱情没有距离,没有预设,没有年龄的限制。”此话一出,引得现场女生一片欢呼。

  2017最甜爱情电影 五一档表白首选

  电影《喜欢你》被选定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4月8日在京首映已有大量影迷给予好评。此次高校路演的第一站反响也很热烈,电影放映一结束,现场便响起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称赞。影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陈可辛、许月珍监制。当鬼马精灵周冬雨遇上成熟大叔金城武,两人影片中互怼互爱的日常让无数同学羡慕不已。

  现场有同学表示:“电影里美食太诱人,越看越饿”。当问到为什么会想到用美食体现爱情,许导说道:“爱情和食物是一样的,见到喜欢的人和饿的感觉一样,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两人一起吃饭的时候。吃饱的满足感就是两人在一起之后幸福感。”当天,陈可辛、许宏宇还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煮泡面,挑战影片中霸道总裁的味蕾。一碗特色的“云吞泡面”也让同学惊呼“脑洞太大”。据悉,惊喜一波接一波,导演还将走进太原、杭州、青岛、重庆、长沙等高校,继续引爆甜蜜爱情。此外,电影《喜欢你》还将提前走进全国12个城市、19所高校举行点映。更将有两轮惊喜等你来。第一轮大规模超前点映定于4月22日(下周六)和4月23日(下周日)下午15点在全国28个城市;第二次大规模点映定于4月25日(周二)晚上19:00-20:00。

  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