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模魏蔚亮相首尔时装周 压轴演绎重量级大师作品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11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日前,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尔国际时装周上,超模魏蔚身着一袭厚重的毛绒拖尾长裙,压轴登场品牌MYOUNG YOO SUK的T台。

2.jpg

  设计师MYOUNG YOO SUK:自2002年,就自创了名为“MILL & I”的时装公司,并先后发布了G-ENTERTAINMENT,BIKKEMBERS,MARIO GIORGI三大自主品牌。打造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MILL STUDIO。MILL&I是一家拥有超过20个国际品牌及韩国新锐设计师的集合店,是目前韩国服装销售量排名第一,盈利最高的设计师集合店品牌。

3.jpg

  这件衣服是设计师Myoung Yoo Suk先生为今年首尔时装周精心设计的一件重量级的造型。其概念灵感来源于北欧和蒙古的色彩风格元素,并且将环保的理念融入其中,衣服的每一个部分都可以重复再利用。自然的色彩堆砌感以及华丽的羽毛和人造貂皮的搭配使得整件衣服成为T台上最瞩目的焦点。

4.jpg

  据悉这也是魏蔚第二次在国际时装周上与Myoung Yoo Suk先生的合作。这次担纲压轴走秀,并且穿着如此重量级的衣服,对于魏蔚来说也是不小的一个挑战。这件衣服本身重达20公斤,要在50米的T台上走完一圈确实需要体力和耐力。整场秀的完美演绎也让设计师对于魏蔚的专业性和敬业度大加赞赏。

5.jpg

6.jpg

7.jpg

8.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