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迪丽热巴《傲娇与偏见》415限定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14 11: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迪丽热巴扮演的唐楠楠与“落魄富二代”朱侯。

  由迪丽热巴、张云龙和高伟光主演的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将于4月21日正式上映。4月15日,该片将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提前点映限定场。红网娱乐联合片方邀请20为网友一起来“傲娇”一下。

  虽然影片名叫《傲娇与偏见》,与简·奥斯汀的小说《傲慢与偏见》相似,但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一出当红小花旦演绎的欢喜爱情故事。

  故事讲述“落魄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在机缘巧合下被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捡”回家后,与唐楠楠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同居历程。唐楠楠在朱侯日复一日的骚扰中,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内心。一向以甜美形象亮相的迪丽热巴在影片中突破形象演绎了一回女汉子,不仅抡铁锤砸门,还扮丑。

    观影时间:4月15日14:00

  观影地点:长沙芒果博纳影城

  观影名额:10位网友电影票两张

  报名抢票请关注红网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