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龙大师》曝正式版预告 震撼环绕立体音宛如置身影院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2: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降龙大师》曝正式版预告.jpg

  由项秋良、项河生导演执导,周子龙、何蓝逗、何文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日前发布了3D环绕立体声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黑龙现世,李修缘(周子龙饰演)下山寻找乐色大师(何文辉主演),并偶遇了天真可爱的小九(何蓝逗饰演)。在黑罗刹的恐怖传说下,在即将来临的中秋月圆之夜,主人公的命运将面临着艰难的挑战。

《降龙大师》剧照.jpg

  新技术、新观感:环绕立体音呈现更震撼预告片场景

  据悉,在《降龙大师》的正式版预告片中,采用了全新的环绕立体音技术,观众只要戴上耳机,或使用双声道音响,即可感受到立体环绕式的声音效果,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在环绕立体音的辅助之下,正式版预告片中神秘的祭祀场景、黑云压城的诡异气氛,都有了更真实、更真的的观感。

  环绕立体声能够产生让人感受到音源方向感的声场,增强了声音的纵深感、临场感和空间感,使听者能够感受到四面八方的声源发出的声音,从而感受到声音所产生的空间声场,营造出一种置身于歌厅、影剧院的音响效果。导演坦言,对于环绕立体音的应用,一方面源于对新技术的尝试,一方面也为了给观众们提供更震撼的、全方位的影音效果。

剧照.jpg

  白衣降龙现真身 老戏骨加盟贡献精彩表演

  在预告片的结尾,白衣降龙(周子龙饰演)在一片光晕之中现出了真身,也引爆了预告片的情绪高潮。而男主周子龙一身白衣装扮,打破了济公之前“破帽破扇破鞋垢衲衣”的形象,加强了戏剧环境中人物形象的出场仪式感,给观众带来了更震撼的戏剧体验。

  在《降龙大师》的正式版预告片中,许多配角演员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在影片中,饰演李修缘的师父玄真大师的,是演员岳冬峰;扮演白眉的是演员李玉龙;扮演土地公的是演员李东海,这三位演员是非常专业敬业的老戏骨,在片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传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项氏兄弟电影工作室)、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项秋良、项河生导演的网络大电影《降龙大师》将于4月29日登陆爱奇艺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