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博关晓彤《天天》再续前缘 偶像剧模式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08: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博、关晓彤互喂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花房的浪漫故事”,王一博、关晓彤再续前缘,互喂食物、靠肩杀、甜蜜对视… 浪漫偶像剧模式疯狂开启虐你没商量!

  今年年初,王一博、关晓彤凭借在《天天向上》的一段养眼热舞霸榜热搜榜首,引发广大网友关注,纷纷称其为“养眼97line”、“长腿cp”。这次两人在《天天向上》的再度合体也让大家期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本期节目以“花香满屋”为主题,王一博和关晓彤在中饰演一对甜蜜养眼的小情侣,在一间布满花卉的浪漫小屋,上演了一部甜蜜感爆棚的“花房故事”。青涩少年王一博穿上一身帅气白衬衣,将刘海撩起,少年感十足,对关晓彤使出“鲜花攻势”,一步步俘获芳心。当他将事先准备好的鲜花送给关晓彤时,对方也浅笑着微微颔首,让人心动。随后,两人更是在花房中上演了同喝一杯水、拌嘴、送花和好、准备惊喜等甜蜜桥段,关晓彤依偎在王一博肩头,高颜值和萌萌的身高差使画面显得无比美好。

  更多“蜜糖轰炸”,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看养眼王一博、关晓彤花房再续前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