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鹰卡通主持人、演员小虎:阳光俊朗的邻家大哥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0 11: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月,张德星作为侧田的音乐合伙人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他的在节目中犹如一股清新的风,用温暖的笑容让人眼前一亮。张德星是金鹰卡通卫视的一名主持人,2012年,他加入金鹰卡通“飞行家族”主持群,被亲切地称为“小虎”。俊朗阳光的外形,擅长唱歌及模仿表演,他成为了深受青少年喜欢的校园偶像。

  除了在《歌手》中作为侧田的音乐合伙人,他目前在金鹰卡通卫视主持节目还有:《童心撞地球》《飞行幼乐园》《童趣大冒险》《玩名堂》。他是孩子们眼中的邻家大哥哥,也是孩子童年的守护者。

  生活中的他喜欢表演、唱歌、模仿,爱好听音乐、看书、打球。2009年,他加入安徽综艺频道《当红不让》担任助理主持;2010年获得安徽卫视《ok王争霸赛》七强;2011年,他加入湖南经视《越测越开心》,与汪涵,马可搭档主持《打乱港学院》板块;2012年,他正式签约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主持《飞行幼乐园》,《童趣大冒险》等多档节目,并多次在季播节目《疯狂的麦咭》中有出色表现;2015年,他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在其中饰演小师弟一角,并与黄晓明,tfboys等艺人有精彩互动;2016年,他参与录制湖南卫视《汉语桥》,任芒果名嘴,同年,与谢楠搭档主持《OMG蜜糖辣妈》,并以嘉宾身份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2017年,他以侧田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参与录制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今年6月份,他还将与何炅,徐浩,刘烨,白可搭档主持《赏金料理人》,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