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心上位 《思美人》李恩西只想做个铲屎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0 12: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心上位 《思美人》李恩西只想做个铲屎官?

无心上位 《思美人》李恩西只想做个铲屎官?

无心上位 《思美人》李恩西只想做个铲屎官? 

  近日,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最新上线的剧情中,演员李恩西饰演的嬴妃在经历丧子之痛后彻底一蹶不振,各路观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开始了全面催黑化模式。

  后宫包子沉迷养兔,无心上位黑脸对大君

  在之前播出的剧情当中,李恩西饰演的嬴妃屡遭其他嫔妃算计,心爱的儿子又在满月宴席上被郑妃毒害致死。身为秦国公主的她,经历如此多的打击却又成为了秦国弃子,失去了最后一道庇护。

  而且就在后宫的各位嫔妃都在尽力邀宠,尬舞、敬酒、赏花各种手段用尽的时候,嬴妃却沉浸在丧子之痛中,甚至把对儿子的爱意都倾注在一只兔子身上,面对乔振宇饰演的大君十分冷淡。

  观众刷屏心疼嬴妃,求黑化全面反攻

  虽然沉迷“撸兔”无法自拔的的嬴妃戳中了不少观众的萌点,不争不抢的后宫傻白甜形象也十分讨喜。但是面对嬴妃如今的处境,观众和粉丝们还是觉得很是心疼,组团跑去微博刷屏。更有粉丝不断询问嬴妃要何时才能黑化复仇,纷纷表示“期待嬴妃娘娘绝地反击。”

  能让观众如此入戏,李恩西的好演技自然不必多说,从形象气质到人物的演绎都和嬴妃楚楚可怜的形象十分契合。

  一蹶不振的嬴妃娘娘到底能否全面黑化绝地反击?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七点半,等你来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