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头睡到尾 《白鹿原》激情戏竟然是这样拍的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7 18: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备受争议的《白鹿原》如今又将被搬上电视荧屏。此前,电影版由于大尺度床戏曾一度引发热议,电视剧将如何处理这些情节备受关注。特别是开播之际,还貌似因尺度过大而遭到停播,电视版《白鹿原》的主创们更是在采访中毫不避讳,大谈激情戏拍摄片段。当然,这些采访内容已在快视频上线,想要知道主创们对激情片段的拍摄怎么看,就上快视频看看吧。

  :快视频上线《白鹿原》主创采访片段

  主创张嘉译宣传时表示,“拍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拍,按人物的需要拍。这是艺术创作,为了呈现的是人物关系的转变,不是你想的那样。”谈到最引人关注的“激情戏”话题,“黑娃”姬他丝毫没有遮掩,他表示一开始会尴尬,“肉碰肉的,拍的尺度也非常大”,但拍多了就和“田小娥”李沁有了老夫老妻的感觉。

  主创们如此自然的回答,自然引得网友们都想更为深入的《白鹿原》,看看众主创们到底是如何处理激情戏的,目前快视频中已经收录了大量相关视频,网友们可以一探究竟。

  :快视频里不光有电视剧版《白鹿原》还有电影版哦

  实际上,这部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小说,从诞生之初,就因为对家国历史的反思力度、性细节的描写尺度和人性复杂的现实主义刻画,始终与官方主流意识形态具有某种冲突,在长期以来都遭遇着较为严重的审查难题。

  陈忠实在这部小说中,塑造了或善良、或阴险、或革命、或守旧的复杂个体,直指中国人饱受压抑的传统道德、因袭守旧的封建伦理和善恶有报的宿命,甚至尝试从革命与背叛等角度还原真实的中国近代史。

  这就是《白鹿原》真正吸引观众的地方,不管激情戏尺度大不大,都是为剧情服务、刻画人物、揭露社会......尖锐、复杂、黑暗、情色等因素一度是陈忠实的这部小说难以面世的原因。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堪称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可以通过下载快视频,对各类娱乐八卦进行全面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