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洛阳童星梁周露宝“致童年”音乐会 5.20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5: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她7岁被洛阳电视台发现,9岁登《星光大道》,11岁主持CCTV青少年才艺总决赛,12岁获评中澳国际电影节“未来之星”,13岁获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小金人”奖。一身的才华,一身的荣誉,让梁周露宝成为备受国内外人民和友人爱戴的“童星”。

  然而,就在今年的5月20日,13岁的她又将为广大粉丝和父老乡亲献上一场个人专场音乐会……

  致童年,感恩有您

  5.20梁周露宝个人专场音乐会,内容非常丰富,全程共演唱12首歌曲,不仅有中文、英文歌曲,民谣、通俗歌曲等,还有舞蹈、吉他、架子鼓等才艺表演。

  此外,演唱会还包含三大主题:

  一 “童年回顾”,对梁周露宝从幼年起走上舞台以及多年训练、累积的过程做回顾。

  二 “童年有爱”,有外界对梁周露宝的爱,以及她对家乡的爱。

  三 “感恩”,在小童星成名的路上,受到来自家人、老师、朋友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梁周露宝将借这场音乐会向大家致谢。

  《致童年》个人专辑发布会

  音乐会当晚,梁周露宝《致童年》原创音乐唱片也将同步发行。

  据梁周露宝介绍:《致童年》在北京录制,由中国唱片(深圳)公司出版并发行;专辑10首歌曲中约一半歌曲的主题与洛阳、牡丹有关,如《牡丹花开的地方》《美丽的家乡》,画面中有不少老城街道、牡丹花海等洛阳元素。此外,她还从自己的角度谱写了 “父母玩手机”“留守儿童”“守护蓝天”等社会现象的歌曲。

  音乐会上将有一批特殊观众

  音乐会消息发出后,梁周露宝及家人接到一个电话,为演唱会迎来了一批特殊观众——来自洛阳各县(市)区的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及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代表……

  “这些孩子大多没有父母陪伴,平时很少有观看现场演出的机会,再加上这场音乐会的主角是童星,孩子们应该会喜欢……”一位爱心帮扶中心工作人员说。

  当接到这个电话后,梁周露宝欣喜表示:“这场演唱会,原本是我一个人的‘致童年’,有了这些跟我年龄相仿的小伙伴,我非常开心,就让我用这场演唱会致我们共同的童年吧!”

  为了欢迎这些特殊的小观众,露宝妈妈梁蓓不仅为孩子们预留了100张演唱会门票,还对已定下许久的演唱会流程进行了临时调整,增加了特别环节。

  梁蓓说:“露宝曾为留守儿童创作过一首名为《守候》的歌曲,原本不在演唱会流程中,接到电话后我们决定临时加上。此外,演出当晚,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代表不仅将被请上舞台与露宝互动,还会收到为他们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等礼物。”

  国际国内乐队名人纷纷祝贺

  音乐会消息发出后,曾于梁周露宝同台主持CCTV青少年才艺大赛总决赛的芝麻哥哥,第一时间发来祝贺,并为露宝热情宣传;同时,来自加拿大的世界著名放克乐队LMT connection,也特意发来祝贺视频,该乐队主唱勒罗伊还邀请露宝参加乐队在中国成都的巡演,与70岁的他共同演唱由他改编的好莱坞经典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的同名主题曲。

  (宣传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zODAyMTkzMA==&mid=2247484071&idx=1&sn=d38f2de61b0d9426d78e1aa0b2ef1585&chksm=

  fadf5be2cda8d2f4294492acc33e38c03bd8ed2a6eb4b51c431771ad49a1624f19834c82d6bc&scene=0#rd)

  音乐会、学业两不误

  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音乐会,梁周露宝及家人从去年就开始筹划细节,并坚持每晚练舞一至两个小时。而她近日的日程安排更加高负荷:早上7点至下午6点上学,放学后一小时内完成作业、吃完饭,晚上8点至11点排练歌曲、舞蹈和打击乐,11点半回家休息,睡前听歌记歌词……

  想必许多成年人也觉得紧凑吧?可13岁的梁周露宝,为了兼顾好学习和个人演唱会,真的是拼得让人感动!

  看了这些,你有没有心动呢?

  5.20,让我们在洛阳新区歌剧院不见不散,共同为梁周露宝加油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