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宋佳嘟嘴杀 探班《爱的正确标记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19 16: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探班

  近日,刚生完小星星升级为“辣妈”的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宋佳的合影,并附言道:“開心探班趣,姐你真的是太白了,白的亮瞎了我的眼!還意外的看到我兒子驄驄,實在是太開心的一天。”

  “母子三人”嘟嘴卖萌 满屏少女感呼之欲出

  据悉,这是陈妍希在上海探班《爱的正确标记法》剧组。陈妍希开心发微博称:“開心探班趣,姐你真的是太白了,白的亮瞎了我的眼!還意外的看到我兒子驄驄,實在是太開心的一天。”而宋佳也转发了此条微博:“谢谢美妞来探班。”只见照片中宋佳与陈妍希面对镜头,与小演员一起嘟嘴卖萌,宋佳还带着戏里的妆容,面色红润,娇艳红唇,皮肤白到发光,让人羡慕不已,陈妍希则鸭舌帽、墨镜傍身,胶原蛋白满满的脸庞萌态十足,即使生完孩子也挡不住满屏的少女感。照片一经发出,惹得网友纷纷留言“想看亮瞎眼的白小姐”“我也想去探班”。

  买“大情人”送“小情人” 买一送一的婚姻幸福满满

  据了解,合影中的小演员正是在《外公芳龄38》中扮演陈妍希儿子的吕云骢。别看吕云骢年龄小,“来头”可不小,与刘恺威、佟大为等著名艺人皆有过合作,并且在宋佳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陆垚知马俐》中,饰演女主宋佳的“小情人”--男主角的童年小陆垚。此次在《爱的正确标记法》中,吕云骢虽然变成了女主白灿烂(宋佳饰)买大送小的儿子赵火焰,但古灵精怪的火焰可不把魅力四射的白灿烂当后妈看,言谈举止可谓绅士感满满,不仅以“白小姐”相称,更处处扬言要保护好他的“白小姐”,活脱脱“小情人”一枚,与实力宠妻的爸爸赵阳光(袁弘饰)共同守护家里唯一的女人白灿烂。这场买一送一的婚姻,没有寻常家庭的鸡飞狗跳、油盐酱醋,更多的则是平淡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暖心日常。

  据悉,该剧除了有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宋佳、袁弘实力压轴,还有刘芸、涂松岩、李萍、郭凯敏、张植绿等实力派、新生代演员倾力加盟,幕后班底也看点十足,由知名导演赵轶超和金牌编剧魏京那联合打造,徐蕊任制片人,天津天逸盛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