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死迷情》5月22日起湖南电影频道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22 12: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年代传奇大戏《生死迷情》

  5月22日起每晚19:30, 年代传奇大戏《生死迷情》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国首播。该剧由宋海波担纲执导,闵国辉担任武术导演,青年演员康磊、毛林林主演,饰演“夫妻”唐景云与袁淑英在殊年代国恨家仇交织下刻骨铭心的亲情爱情。

  《生死迷情》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国民党政府为了挽救大溃败的趋势,进行了所谓反走私反腐败的“犁庭扫穴”行动。康磊所饰演的缉私总署侦缉队队长唐景云深入敌后,意外发现走私组织的核心成员竟然是自己的妻子袁淑英(毛林林 饰)。在深入调查的过程中,唐景云被人陷害,成了走私组织和腐败官员的替罪羊。为了洗清妻子的身份污点,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揪出真正的幕后黑手,唐景云打入走私组织内部寻找真相。

  湖大帅哥康磊,演绎保家卫国大男人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康磊介绍说:“唐景云原本是江南小城的一枚小男人,认真工作为赚钱养家,为自己心爱的人换取更好的生活,但是特殊的年代让他奔赴战场保家卫国,正所谓走大男人之道,行大男人之义。”据了解,剧中唐景云(康磊 饰)将以不同的身份周旋于国民党腐败官员、缉私总署与走私组织之间,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感人至深,汇集了爱情、友情、背叛、反目等多种元素,让这部剧的情节设计更加立体和丰满,向往与期待,遗憾掺杂着意犹未尽,吊足了胃口。

  万年资深女反派,演技却秒杀众多一线小花

  毛林林原名毛林颖。2005年因出演古装宫廷剧《太祖秘史》中的“尼雅”而出道。之后出演的电视剧题材,有古装神话、革命青春励志、现代医患题材、谍战、近代革命历史等,类型多样,但多以女反派出场。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时段自2016年开播电视剧以来,为观众呈现了如《地雷战》《卧底》《青峰山剿匪记》《刑警战记》《镖王传奇》《反恐特战队》《双生花》《地雷战》《黄河英雄》《猛虎特战队》等多部品质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