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IMAX3D版《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5-23 11:5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5月27日下午3点10,《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30张,还是IMAX 3D版本哟!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是由迪士尼电影公司推出的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等人主演。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亡灵萨拉查船长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三角区,扬言要杀尽所有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为对抗命运,杰克船长将起航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因为这是能统治整个海洋的神器,波澜壮阔的海战争霸和史诗冒险就此展开。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7号 15:10

  【活动地点】:CGV星聚汇影城德思勤店(湘府中路18号德思勤城市广场5F)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加勒比海盗+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