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外交官诱惑孙艺洲 陈赫: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1 16: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赫

  陈赫

  中国首档二次元高能达人秀《我爱二次元》正在热播,大魔王孙艺洲来到二次元依旧人气不减,在第二期节目里,便收到美女外交官菇力帕深情告白求抱抱的甜蜜攻势,引得陈赫大吃飞醋,连连控诉该选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据菇力帕所说,身为外交官的她曾因工作原因放弃参加节目,不过得知孙艺洲加盟后,便毫不犹豫决定参加。节目里,她先是上演了一段宅舞诱惑燃爆全场,正当众队长纷纷向她抛出橄榄枝时,这位美女外交官却秒变迷妹掩面羞涩道:“我可以选孙艺洲老师吗?我是为他而来的。”突如其来的表白令孙艺洲受宠若惊,难掩喜色。随后,菇力帕继续发起攻势:“我非常羡慕演员,因为感觉演员就可以抱到孙艺洲了。”这求抱的意图再明显不过,而孙艺洲面对铁杆迷妹的要求也欣然应允,于是现场俨然变成了相亲节目,男嘉宾孙艺洲和女嘉宾菇力帕成功牵手,暖心拥抱,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贺:“这碗狗粮我干了!”

  不过,如此甜蜜的画面却让一旁被忽略的陈赫扎了心,直呼自己很没面子,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心疼陈赫三秒钟!知名微博段子手“我和基友的日常”更是发博“声讨”见色忘友的孙艺洲:“抱这么可爱的小姐姐,旁边的陈赫怎么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过醋意正浓的陈赫已经在节目中为自己争取了福利:“后面最好有一位上来是为了我而来的。”不知陈赫的心愿能否实现,会有迷妹专为他而来吗?一切答案尽在每周二晚20:00的《我爱二次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