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艺洲示范泰国防骗指南 《废柴兄弟5》掀学泰语热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2 10: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女”叫“水晶晶”,“淡定”是“江音音”,由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领衔主演的泰式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正在爱奇艺热播,最近本剧在剧迷圈中掀起一阵学泰语热潮,不少网友表示看了“废柴兄弟”懂得如何防骗,去泰国旅游更有安全感了。

  同时,孙艺洲和张海宇这对“楼上CP”也被网友笑称为“实力坑王”和“史上最惨背锅侠”,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个人演绎了什么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和“穷人如何泡妞”,接地气的剧情和搞笑的包袱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废柴兄弟5泰爽》掀学泰语热潮

  《废柴兄弟5泰爽》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全集抢先看。如今播出过半,这部解压神剧的播放量一路攀升,在新浪微博也保持高关注度。

  反映在剧迷圈里就是,在《泰囧》之后,又一部国产影视作品掀起“一起学泰语”的热潮,“美女”叫“水晶晶”,“帅哥”是“老妈妈”,“老公”翻译成“shabi”,“哥哥”翻译成“屁”。不少网友表示,看完《废柴兄弟5泰爽》,再也不能直视泰语了。

  但在更多剧迷看来,废柴兄弟让他们更有动力学泰语,“泰国防骗指南第一条:懂一点泰语”。有网友历数偶像在剧中“被骗被坑被误解”的搞笑段子:以为是小小的赌博但被坑赌债是20万泰铢;不认识泰语错把小区管理员当做是悬赏通缉犯顺便引来了警察;在新的剧情中,孙艺洲因为不懂泰语,在打出租车时被狠狠坑了数百泰铢。剧迷们最终得出结论——“所以为啥孙艺洲总是坑基友张海宇呢,最大的原因是他不懂泰语啊!”

  新看点:张海宇为泡妞装阔坑孙艺洲 被笑“活该单身”

  在此前的剧情中,孙艺洲出演的唐人街教导主任“江上饮”初来曼谷不识当地风土人情,闹了不少笑话,譬如误闯黑帮巢穴差点被绑架,不让ladyboy上男厕所被抗议。为此好基友张海宇背了无数次黑锅。粉丝们很快给孙艺洲和张海宇这对“楼上CP取了“实力坑王”和“史上最惨背锅侠”的昵称。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孙艺洲反而被坑啦——张海宇为了哄Sun老师开心,编造了孙艺洲要去法国领奖能代购的谎言。此时技校校长信以为真,想替孙艺洲领奖,谎言即将揭穿。为了圆谎,楼上CP只好在出境签证的上面做起了手脚,设计了连环套。张海宇还秀了一把法语,被网友笑称“装阔泡妞活该单身”,“这是法国人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废柴兄弟5泰爽》由《废柴兄弟》系列核心人物尹琪担任总编剧,更亲自执导,喜剧小生孙艺洲、张海宇领衔主演。本剧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免费更新一集,VIP会员全集抢先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