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欣《班长大人》杀青 粉丝不舍“霸道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6 11: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邓欣剧照

  由沈文帅执导,李凯馨、黄俊捷、邓欣、戴景耀等联袂主演的二次 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已于昨日在青岛杀青。该剧是根据陈岚同名 漫画改编,讲述了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与青梅竹马廖丹 奕,有着完全不同“宇宙体质”的两个人,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 十班,展开了神奇的校园之旅。

  作为一部青春洋溢的校园剧,主创阵容尤其重要,该剧高颜值班底 相当惹眼,而氧气美女邓欣的加盟使《班长大人》更加受到业内外人士 的关注。在杀青当天邓欣感谢了剧组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并且表示在 和大家相处的三个月当中,相处的很愉快,并且也学到了不少东西,非 常难忘。据悉,《班长大人》自开机起就进入了紧张的拍摄中,参演的 每一位演员的工作量都很大,当红小花旦邓欣经常会全天满戏。每天的 拍摄很辛苦,邓欣却能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十分专业。邓欣在剧中饰 演学霸一中的班长兼学生会会长关心怡,性格高冷,一板一眼,十分霸 气,与女主是截然不同的性格。

  邓欣在《鸡毛飞上天》里以青春洋溢的形象俘获众多粉丝,此次重 返校园满身少女气息,惹得一众粉丝荷尔蒙飙升。杀青之后邓欣将投入 下一部电影的拍摄中,粉丝纷纷表示不舍,并期待邓欣在《班长大人》 中的高中生关心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