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博宇厚积薄发七年磨一剑 大势小生六月三剧连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07 17: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博宇主演的三部作品《半步之遥》《东方有大海》和《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将在六月三剧连播,新一代大势小生强势来袭,引发无限期待。目前,《半步之遥》已经正式登陆电视荧屏,《东方有大海》也即将在6月8号正式与观众见面。6月30日,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也将震撼来袭。

  三剧连播角色百变 苦学七年表演厚积薄发

  6月伊始,张博宇就同时有《半步之遥》《东方有大海》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与吕丽萍、印小天、黄海冰等诸多演技实力派演员合作。一个是忠勇爱国的中国海军,一个是民国浮沉的乱世英雄,两种不同的乱世情怀,都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张博宇本人坦言,十分开心能参演这样的作品,每个人都有着爱国和英雄的情怀,希望这样的两部作品能给粉丝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而在月底,张博宇携手王大陆、金晨共同主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也将与观众见面,曾在电影版《盗墓笔记》中成功塑造了“王胖子”一角的张博宇,此番第二次出演盗墓题材的作品,饰演新一代“摸金后人”,更有书粉戏称“没想到第一个承包盗墓界两座大山《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的演员,居然是张博宇!”

  张博宇《天下长安》首曝片花 搭档张涵予李雪健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古装大剧《天下长安》于昨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等诸多演技派鲜肉戏骨齐齐上阵,张博宇在剧中饰演开国名将程咬金,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陪伴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张博宇一身戎装,策马阵前,为大唐而战。而为了能演绎好“程咬金”这一经典角色,张博宇在开拍前就为戏减重,积极健身成效显著。七年磨一剑,演技扎实细心钻研,大势小生张博宇,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