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后的武林》开机 演员东斗花式出演金牌龙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08 10: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斗出演《最后的武林》

  昨日,演员东斗主演的民国传奇武侠电视剧《最后的武林 》在无锡火热开机,该剧也是山东影视集团继推出《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等众多精品剧集后首次挑战制作出品的“无厘头”风格喜剧,开机当日公布了蒋欣、巩峥、东斗、岳旸、刘向京、刘金山、李大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名单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该剧讲述了在民国初年的动荡风云里,一群朴实无华的习武之人以轻松诙谐的喜剧方式诠释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武侠故事。据透露,演员东斗此次被导演钦点将在戏中主演挑战二十几位多样风格的人物,有金牌龙套之称,着实是每位演员生涯中罕见的体验。

  面对这一高难度挑战出演,又能够与一众老戏骨同台轧戏,东斗表示已经做好飙戏到爆体而亡在所不惜的准备,而此前上戏毕业的东斗又经过陈佩斯老师一手调教,经历过数百场全国巡演,在《戏台》《老宅》《托儿》等多部经典话剧,他娴熟的喜剧风格和精湛的演技让每位观众印象深刻,相信在这部《最后的武林》中又将爆发别样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