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偶2》用“爱”收官 江映蓉泪洒不止现场“罢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14 16: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偶总动员2》 江映蓉 宾果

《人偶总动员2》汪苏泷 艾米

  五只人偶经历了许多新鲜的冒险,体验了人类的“精神”“美食”与“微笑”后,也,收获了搭档间的默契与信任。现在 快乐的旅程,仍在继续。在本周的《人偶总动员2》最后一期节目中,五组人偶CP为寻找“爱的钥匙”而开始了最后的人类试练。汪苏泷见到女生就告白,“我爱你”不停嘴究竟为何?“牙E组合”为爱健身,E哥首露赘肉惹来爆笑。大王在旋转木马里找回少女心,“任性”自称未成年;鲍春来能否靠“爱的力量”成功垒住7个易拉罐?

  在特殊环节中,究竟是出现了什么让所有嘉宾都感动不已?为何江映蓉会边哭边高喊“录不下去了”?看5把“爱的钥匙”将开启怎样的“记忆大门”,又将会有怎样的感动、欢笑、泪水在门后等着五只人偶CP?想一同见证人偶们“爱的落幕”,就请本周五晚七点,准时守候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看异次元的萌偶们如何感动完成最后的人类试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