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力小花扛把子,杨幂、张天爱、刘一含承包上影节最受关注女主角提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2 12: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于6月17日拉开帷幕,各大奖项的竞争角逐十分激烈。各路女演员戏外争奇斗艳,戏内也用好演技相互碾压厮杀,几位胜出者获得最受关注女主角的提名。她们的作品也值得期待!

\

  杨幂

  作品:《绣春刀·修罗战场》

  作品介绍:《绣春刀·修罗战场》主要讲述了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在追查案件中身陷阴谋,为了证明清白,与少女北斋,同僚裴纶协力查明真相的故事。杨幂在该影片中饰演画师北斋,一个为爱勇敢冒险的少女。

\

  徐璐

  作品:《闪光少女》

  作品介绍:《闪光少女》主要讲述了因告白受挫的“神经”少女陈惊,与男闺蜜、二次元小伙伴组成的2.5次元乐队大战西洋乐,一段不仅证明自己,也是证明民乐的超励志青春旅程就此开启。徐璐在该片中饰演陈惊,是一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姑娘,江湖人称“神经”。

\

  刘一含

  作品:《娘子军传奇》

  作品介绍:《娘子军传奇》被誉为中国版的神奇女侠,是传承中国女性视角和伟大使命的一部影片。刘一含因出演超级英雄李香瑜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2项重量提名。该片除了深受有军人情结的人群喜欢,也受到展映现场90后观众的热爱,一位受访的观众表示:现在观影速度就好像快餐文化,很少有在影院这样看一部片子的,很安静,很专注,情感被深深触动。

\

  热依扎

  作品:《缉枪》

  作品介绍:《缉枪》主要讲述了在一次普通的车辆剐蹭事故里,发生了枪杀案,凶手被警察击毙,两名死者的家属去调查卖枪的人时发生意外,警察通过其中一名死者家属带出的线索追捕凶犯,与凶犯斗智斗勇的故事。热依扎在影片中饰演余苗,一个发誓要为死去丈夫报仇的女人。

\

  张天爱

  作品:《鲛珠传》

  作品介绍:《鲛珠传》以“九州”为背景,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神秘少女蛤蜊三人因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邪恶阴谋的故事。张天爱在影片中饰演恪尽职守、扬善惩恶的捕快黑羽。

\

  殷桃

  作品:《不成问题的问题》

  作品介绍:《不成问题的问题》这个影片改编自著名作家老舍先生发表于1943年的同名短篇小说,是一部背景设定在战时重庆的三幕寓言黑白片,讲述的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大后方的树华农场在主任丁务源的管理下走向衰败的故事。殷桃在影片中饰演尤太太,农场新主任的妻子,也是推动整个故事情节的关键性人物。

\

  谭卓

  作品:《追凶者也》

  作品介绍:影片讲述了在偏远的西部村寨悄然发生的一桩残忍凶案,被警方推为首要疑凶的憨包汽修工宋老二与落魄古惑仔王友全、夜总会领班董小凤一起上演了一部嬉笑怒骂的黑色逃杀故事。谭卓在影片中饰演萍姐,一个舞女,不甘在小县城平凡的度过一生,立志要努力赚钱去省城买套大房子。

\

  倪虹洁

  作品:《蓝色骨头》

  作品介绍:《蓝色骨头》主要分三段,讲述一个地下摇滚歌手兼网络黑客的年轻人遇到默默无闻的小歌手,在陷入爱情的过程中偶然发现父辈一段藏在“文革”岁月中的凄婉爱情故事。倪虹洁饰演钟华的母亲,倔强而有骨气,疯狂地热爱摇滚乐,却生长在错误的年代。对待爱情的态度主动而大胆,因为漂亮的外表而被首长选中,并因此改变了命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