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昊然粉丝被困神秘密室 张大大成幕后黑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1: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两点,广州某创意园区内,二十余名花季少女被分别“囚禁”在几个神秘密室中。这些少女的家庭、学历、背景全都无从知晓,但是他们都无比激动地向同一个人— —刘昊然呼救。据悉,这些花季少女有着一个共同的身份— —刘昊然粉丝。

  刘昊然粉丝无辜遭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刘昊然参加了一档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在此前网上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出:“囚禁”刘昊然粉丝的幕后黑手就是该栏目的主持人张大大,而刘昊然则必须通过层层考验才能解救出粉丝。

  解救伙伴义不容辞,阳光少年刘昊然帅气出征,赤手空拳孤身勇斗黑衣人,无奈寡不敌众;高能少年越战越勇,get新技能化身“灵魂画手”,奈何画作被队友误认为是“自画像”;烧脑“狼人”找回主场,双商尽显,掌控全场,能否挽回之前败局?

  最终,刘昊然是否能以一敌众战胜“敌军”,成功解救所有粉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