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影视办乔迁派对 不忘初心“再出发,从头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8 09: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唐人影视创始人与部分员工合影

胡歌送给唐人的花篮

  6月26日,唐人影视喜迁新居,并举办了“再出发,从头越”主题派对,唐人影视创始人蔡艺侬、李国立,以及多位业内重量级嘉宾现身乔迁派对。唐人公司旗下艺人、合作艺人,及唐人合作企业、媒体纷纷送上花篮表示祝贺。胡歌虽然人未到现场,但是却送来了非常有寓意的花篮,“青春无悔,生命永驻”八个字的祝贺更是颇具深意。现场的125个精美花篮使得整间公司弥漫着花香。此次的乔迁也预示着这家在影视行业屹立了19年的公司将要迈进新的篇章。

  圈内好友共赴派对贺乔迁 第四次创业与员工共繁荣

  26日下午,唐人总裁蔡艺侬上台致辞开启派对序幕。她相信基础设施的完善、办公环境的优化将为唐人转型发展带来动力。并表示,从香港、上海到北京再到今天的新居乔迁,她把这次搬家当作第4次创业,有着新的目标和期待。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希望每个唐人的员工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唐人共同成长,一起潜心打造更多优质影视作品。著名导演李国立先生随后登台,他表示会与唐人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纪元。

  而唐人“朋友圈观光团”则自拍、吃茶点,与一众好友热聊不停,享受难得的派对时间,更在唐人员工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对设计感十足的办公空间称赞不已。

  十九年坚持打造经典好剧 新居活力满满见证转型期

  提起唐人影视,80后、90后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家公司自1999年以来先后成功拍摄并发行了《绝代双骄》、《鱼美人》、《宝莲灯》、《杨门女将》、《书剑恩仇录》、《天下无双》、《仙剑奇侠传》、《聊斋》、《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别爱我》、《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怪俠一枝梅》、《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风中奇缘》等经典作品。

  其中2005年的《仙剑奇侠传》开创了国内游戏IP改编影视剧的先河,最早打造古偶仙侠剧时代。2011年的《步步惊心》可以说是网络小说改编电视剧历史上的开山之作,代表作和里程碑,该剧播出以来,堪称掀起了一股“步步热”,是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的完美典范。15年播出的《无心法师》,不仅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还赢得了一大批“自来水”网友良心安利,豆瓣评分8.3分,并且在第二届文荣奖中荣获“最佳网络剧”称号。从无IP、无流量明星、无落地卫视的“三无”网络剧成为最具价值的多重开发潜力的IP项目,也验证了唐人“IP养成系”的实力。去年唐人在一线卫视共计播出了四部戏,其中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女医明妃传》,连续16天双台联播蝉联收视率榜单前两位,大结局单台收视率破2,成为两大一线卫视上半年度同时段收视冠军,在广电总局下发通知中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年底在“2016年度国民品牌电视大赏”中荣膺年度国民品牌电视剧。

  在古偶剧、玄幻剧领域已经可以称为业内标杆的唐人影视开始着手更具挑战性的影视作品。大多影视公司争抢热门IP时,唐人一直保持冷静,精挑细选出《原来你还在这里》、《三国机密》、《无心法师》、《寻找时间的灰度》、《梦幻西游》等IP改编为电影或电视作品,高质量创作团队配合实力演员使得转型力作备受期待。通过一系列新规划不难看出唐人影视对未来扩张的野心和电影电视逐步打通的格局观。

  派对现场的百余个花篮中,其中一个有着特别的意义,署名为唐人粉的众粉丝联名为唐人新家送上了祝福。唐人的作品陪伴粉丝走过青春,而强大且坚定的粉丝们也见证着唐人不断的创新和成长。

  新居意味着新的开始,唐人影视将继续不忘初心,不断创新,打造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正能量优质影视作品,未来的唐人,一直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