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技被质疑?导演伍仕贤力挺宋茜新片《反转人生》演得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7-06-28 18: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茜给粉丝夹臭豆腐。

宋茜与导演伍仕贤。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潘宣)如果小时候的愿望全部实现,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今日,主题为“实现男人的不靠谱愿望”的《反转人生》全国路演来到长沙,提前打响今年暑期档。导演伍仕贤带着演员宋茜一起为新片宣传造势,现场观众见到宋茜情绪无比激动,甚至边哽咽边流下热泪。当有观众表示网上说宋茜演技不好她会很生气的时候,伍仕贤马上表态:“这部戏里她演得挺好的。”

  伍仕贤:不想找观众看腻的演员

  十二年前,首部大银幕作品《独自等待》口碑奇佳,令伍仕贤导演获赞“喜剧奇才”“鬼才导演”。影片《反转人生》是导演伍仕贤的第二部喜剧电影,也是其蛰伏5年后的回归之作。

  故事讲述了平凡人马奋斗(夏雨饰)事业和爱情同时受挫,却意外得到了土地娘(闫妮饰)的“宠幸”,一口气实现了他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他的人生也就此一路反转开挂登上人生巅峰。

  对于第二次合作的男主角夏雨,伍仕贤表示,“身边小人物性格的角色夏雨演得特别好的,所以这次找他一起合作。这次他的角色不负责搞笑,是要一本正经的‘被搞’,观众的快乐都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我不想观众一天到晚总是看到那几个看腻的演员,所以找夏雨出演,我想来些新鲜的。”

  宋茜:不觉得胸大有啥特别的

  《反转人生》中汇聚了闫妮、宋茜、宁静三大女神,作为特别出演,宋茜此次的表现很受关注。这一次,她与青岛老乡夏雨合组CP,二人又甜又虐的情感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另外,首次挑战奇幻喜剧,宋茜还贡献了一段突破了以往尺度的表演。片中夏雨希望女友“胸部变大”的愿望得以实现,对此宋茜接采访时透露:“没有觉得变大了有什么特别好的,为了拍这个场景我也做了准备,感受就是觉得腰特别的酸。”

  在《反转人生》中表现抢眼的宋茜,谈起出演这部电影的感受:“我觉得演技是量的累积,累积经验,尝试不同的东西,今后会尝试不同的角色,新的东西。”

  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即将于6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