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前半生》发布会 靳东调侃啜妮“要说真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9 11: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啜妮

  昨日,《我的前半生》在京举办开播办发布会,陈道明、靳东、马伊琍、啜妮悉出席。该剧改编自亦舒的同名小说《我的前半生》。据悉,当日啜妮身着牛仔外套,搭配过膝白色吊带长裙亮相发布,整体风格显得俏皮可爱。

  剧中,90后实力派演员啜妮饰演一位单亲家庭的女孩,父亲去世前将她托付给陈道明所饰演的日料店老板卓渐清,并在剧中与陈道明大玩哈雷机车,谈另类养成系爱情,成为该剧的又一亮点。

  发布会上,说到与陈道明拍摄的趣事,啜妮表示:“陈老师是一个和他在荧幕上所塑造的人物性格有强烈的反差萌的人,私底下的陈老师很喜欢吃全麦面包,自己也会经常买一些面包来“投喂”陈老师,他还会指导大家如何表现人物特点,有零食也会经常和大家分享。”而当他家沉浸在老戏骨的反差萌中,却现场被靳东“插刀”,“陈道明老师不在现场了,可以说真话的。”啜妮解释道:“其实与陈老师搭戏压力很大,第一场戏就被陈老师说情绪不够到位,重演三遍才过关。“但啜妮同时也表示,也正是因为这一场戏,让我之后都能更加精准的找到人物情绪的定位。啜妮更是在现场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小故事:一次拍戏间隙,陈道明老师看到有间小店卖的果冻,特别感兴趣,但是因为没有带钱包没有买,自己给陈老师买了一个之后,陈老师流露出特别开心的感觉,由此感受到了萌大叔的“可爱”一面。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于2017年7月4日正式和观众见面,精彩剧情即将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