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歌王》张杰谢娜深情对唱 夫妻档登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1 09: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本周六(7月1日)19:30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太阳歌后”谢娜与张杰携手征战总决赛,力争歌王宝座。

[NextPage]

  为帮助谢娜争夺“年度歌王”的殊荣,张杰在结束美国站和澳大利亚站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后立刻回国进行排练。虽然仅有短短几天的练唱时间,但二人仍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准备。

[NextPage]

  实力强劲的二人携手出战,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大秀。

[NextPage]

  作为歌王强有力的竞争者,谢娜始终保持着专注的态度积极备战。节目中她透露因为参加《跨界歌王》,没有去参加张杰的全球巡回演唱会。但她也坦言对此没有遗憾,并甜蜜地表示:“我们各自在音乐领域努力着”。

[NextPage]

  谢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