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师联盟》热播 杨猛剧中为王劲松平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05 12: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电视剧《军师联盟》正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热播中,剧中,杨猛饰演一位一位以谋略服人的谋士荀攸,而杨猛的匠心诠释更为角色增添了历史的色彩。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杨猛所饰演的荀攸受到观众的关注。在第15集、16集的剧情中,荀令君和崔琰合谋陷害曹植,舍弃自己的性命保住曹丕,然而曹操却赏赐空饭盒,最终荀彧服毒自尽。叔父的离世让荀攸备受打击,在18集中荀攸以家族名义胁迫曹操可以公正审案,换叔父的清白。荀彧和荀攸皆为曹操的谋士,荀攸擅长灵活多变的克敌战术和军师策略,设奇策十二计,每次都能使曹军绝处逢生或出奇制胜。尤其是在著名的官渡之战中,荀攸更是立下四大奇功,扭转战局,最终以弱胜强,成为了曹操行必求计的重要谋士。而实力戏骨杨猛从叔父荀彧的灵堂中为叔父惋惜、悲伤的表情到胁迫曹操重审崔琰案的长跪不起,杨猛都将这位历史上伟大的谋士诠释的深入人心。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荀彧的冤死是否得以昭雪?荀攸又会有怎样的结局,请继续关注优酷视频、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