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速度书写态度!《极速4》八组搭档香港首站尽显极速精神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07 10: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继上一季紧贴奥运主题,重走奥运十城之后,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震撼归来,依然紧扣时代脉搏,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把“东方之珠”香港作为节目竞速首站,八组极速嘉宾争相比拼,将青春向上、勇往直前的极速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也和勤奋拼搏、自强不息的香港精神不谋而合。

  首站接轨香港精神 用极速表达态度

  在前三季内容制作沉淀的基础上,第四季节目继续用核心竞速要素锻造节目的高品质,通过极强的规则性和紧张的赛制一展嘉宾们拼搏进取的精气神,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国内真人秀市场注入一股充满活力的清流。为献礼香港回归20周年,首个赛段设置在香港,赛龙舟、舞火龙等香港传统民族文化贯穿在高难度的极速任务之中,嘉宾们在你追我赶的挑战中激发出自我潜能,极致诠释“敢拼”的香港精神。

  作为极速嘉宾的一员,前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直言去年退役后,“没有像之前那样经过高强度的训练,肌肉、运动细胞和力量都有所退化,并没有其他人想象的那么厉害”,但和香港有着不解之缘的她再次踏上这片热土,依然本能地进入紧张的“竞赛”状态,和老公张效诚一起全力完成任务,并表示:“这又重新激发起我运动的一些天赋”!

  多元亲密搭档组队 让人看到拼搏路上的自己

  十六位极速嘉宾,既是十六名个性鲜明的个体,也是彼此关系紧密的八对搭档,第四季节目深谙嘉宾多元化之道,涵盖明星艺人、体育冠军及普通素人,从多维角度呈现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嘉宾组合在面对挑战时的真实状态,自然而然地呈现出公平竞争、友谊团结的精神风貌,力求观众在看到他们竞速的同时也能够看到拼搏路上的自己。

  正如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张星月,他们走出演播厅,在环球竞速中突破自我。坚持运动打卡的健身达人张星月在首个赛段就暴露短板,因为不会游泳而恐水的她频频遭遇“拦路虎”,要么是划龙舟,要么是挑战水上平衡术,虽然身体很诚实地颤抖、害怕,却依然坚持咬紧牙关勇往直前,这股拼劲儿也让同行的强子点赞:“很让人惊喜”。

  同样具备极速精神的还有97香港回归年出生的年轻人邓滨、王新宇,俩人首次携手竞速综艺就意气风发,拼劲十足,在水上平衡的挑战中遭遇三番五次的落水也毫不在乎,反而越挫越勇。出发仪式上声称“年轻就是最大优势”的两个少年果然在首个赛段就迸发出青春正能量,为极速队伍增添不少活力阳光。可见,极速不只是拼高能速度,更拼遭遇短板时的人生态度,嘉宾们从畏惧到直面挑战的改变,真实而又让人感动。

  节目还没开播,但足以预见环球竞速真人秀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不只是一档综艺,也不止步于一次竞速,“极速精神”会潜移默化地烙印在每一位极速嘉宾以及荧屏外的观者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