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铁林曹云金为SNH48 GROUP第四届总决选加油助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3 12: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已经到了紧张激烈的最后冲刺阶段,7月29日,本届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作为SNH48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届总决选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来自业内的多位明星大咖也纷纷送上了诚意满满的祝福。

  著名演员张铁林先生、著名相声演员曹云金先生因参与录制《我爱二次元》节目,与SNH48结缘,节目特邀嘉宾SNH48成员李艺彤对于梦想的坚定与执着也让两位前辈十分看好。值此SNH48 GROUP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梦想之战决战正酣之际,两位前辈都送上了最具诚意的祝福,张铁林前辈祝愿“SNH48 GROUP总决选发布演唱会7月29日圆满举行”,曹云金前辈祝愿“SNH48 GROUP所有参选成员在第四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取得最佳的成绩”。

  此次业界前辈张铁林和曹云金先生倾情为SNH48总决选加油打气,成员们在感动之余备受鼓舞,相信她们在即将到来的总决选发布演唱会上必将大放异彩、华丽绽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