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鸡毛飞上天》张译殷桃八年等待 终破镜重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7 10: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杭州佳平影业出品,柠檬时代联合出品,余丁执导,申捷编剧,张译、殷桃、高姝瑶、陶泽如、花騉、邓欣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的情感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其中正能量的创业故事和坎坷的爱情经历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在最新的剧集中,陈江河(张译 饰)“火力全开”,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同时,爱情也等来了“开花结果”。

  陈江河搞事情 日本人遭碰瓷

  《鸡毛飞上天》主要讲述了草根人物陈江河和骆玉珠的艰难创业历程。在最新的剧情中,骆玉珠与陈江河因为误会分别5年。在此期间,陈江河抓住商机,利用自己多年走南闯北建立的人脉关系,将原本准备解散的袜厂起死回生,更是承包了袜厂,成了新一任厂长。他帮助工人改革创新,买机器,引新技术。在陈江河的带领下,袜厂事业风生水起。陈江河为提高袜厂产量与质量,引进日本新机器。

  陈江河从不打无准备之仗,他洞悉一切,提前调查日本机器的设备来源,又亲自到上海购买了三台日产制袜机。为了弄清机器原理,他指使员工拆卸机器,并邀请日本制袜机的专家来义乌指导。陈江河想尽办法获取情报,灌酒、录音、甚至说服美女翻译杨雪为他们偷技术。在一次次的较量中,陈江河成功掌握日本制袜机原理的同时也遭到日本专家质疑,一句“所有零部件轮番坏了一遍”更是引网友热赞:“张译真能搞事情,日本人这是被碰瓷啦”、“日本人上了贼船了啊”......

  “河珠CP”破镜重圆 喜结连理

  骆玉珠丈夫遭遇泥石流,不治身亡后,为了谋生,她带着儿子王旭再次回到义乌。同时,陈江河得知消息,四处打听寻找骆玉珠母子,幸运的是,三人在火车站相遇。八年后的相遇,陈江河几度哽咽说不出话来,场面感人。观众被张译的演技打动并大赞:“张译这段演的真的太好了,紧张到无法言喻”、“张译演技爆表,这两句词,眼泪瞬间就下来了”……最终,骆玉珠被陈江河的真心打动,下定决心,无论未来的路多么荆棘坎坷,她都要陪伴陈江河走下去。两人破镜重圆,陈江河辞去厂长职务,与骆玉珠喜结连理。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陈江河却在新婚后,遇到更为棘手的问题。他与骆玉珠越亲密,对儿子王旭的伤害就越深。从小失去父亲的的王旭极为敏感,对于“新爸爸”陈江河他一度是拒绝与排斥的。而陈江河接下来会如何处理家庭与事业?他与王旭的感情能否升温?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7:30两集联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另外,该剧也将在7月22日贵州卫视黄金档跟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