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浪花一朵朵》定档 王茂蕾成谭松韵良师益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7-17 13: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茂蕾、谭松韵剧照。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将接档《楚乔传》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实力派戏骨王茂蕾携手谭松韵等一众小花鲜肉上演热血青春的竞技赛。

  《浪花一朵朵》讲诉了谭松韵饰演的菜鸟记者云朵,在王茂蕾饰演的体育周刊老牌记者孙不凡老师的带领下,一步步成长为正式记者的故事。剧中,王茂蕾饰演的孙不凡,为人善良真挚极其富有亲和力,而且是全剧的“幽默担当”。在谭松韵饰演的云朵还是一位不受看好的菜鸟记者时,就耐心教导,最终使其成为金牌记者。两人亦师亦友的师徒情感堪称全剧的一大亮点。

  被媒体和观众称赞是“黄金配角”的王茂蕾,在人物的塑造上极其成功。以颇具喜感以及接地气的演技,成功了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的点睛人物。《军师联盟》中,王茂蕾饰演的汉献帝,将乱世帝王的懦弱无奈演绎的淋漓尽致。而《美人为馅》中,一人分饰三角的炸裂演技更是俘获一众网友的心,获网友称赞名副其实的戏骨演员!

  据悉,《浪花一朵朵》接档的是《楚乔传》,将在“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由王茂蕾搭档聂远、佘诗曼、秦岚的清宫大剧《延禧攻略》目前也正在横店热拍中。另外由王茂蕾参与主演的《凤囚凰》也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