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豆福传》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8 09: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萌太极版

萌太极版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豆福传》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2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动画电影《豆福传》将于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7月17日,片方曝光了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作曲、演唱的主题曲《听爱》及其MV。古风浓郁的歌词、温暖感性的声音与电影画面相互交融,也呼应了电影保持本真、坚持梦想的主旨。

  《豆福传》是一部原创3D动画电影,取材于西汉淮南王刘安,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讲述了主人公"豆福"在刘安创造的全新世界——豆界,欢乐而又励志的修仙传奇故事。该片以动画的形式将传统文化故事、道家思想、修仙文化等多重传统文化元素进行了融合,碰撞出別样的火花。

  【活动时间】:7.20(周四) 下午3:00

  【活动地点】:长沙银兴菲林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豆福传+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