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盲侠大律师》朱千雪成弹幕“收割机” 蜜汁真相潜藏第二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18 1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思贝_张振朗

  《盲侠大律师》自开播以来,在网上的热议度持续白热化,播放量持续走高,不仅剧情被网友科普,盲侠的粉丝还自成一派,在各大弹幕区形成霸屏态势,许多社交及行业KOL皆盛赞首肯该剧良心品质,并自发做起了安利,在各大头条区成深水“炸弹”,引爆热点。《盲侠大律师》是爱奇艺与香港TVB首次联合出品的自制剧,并由TVB金牌监制人林志华操刀监制,王浩信、蔡思贝、李佳芯、张振朗等TVB众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灵魂伴侣有望“转正”线索迷离,GOGO变“闺怨”移情别恋

  Never上演双面女法官倒追盲侠大状,招式新奇成恋爱指南,还带盲侠兜风“看”星星,似乎把恋人双方男士该做的都做了,机智如Never,绅士如盲侠,那么“一本正经”的盲侠该如何招架?这样的浪漫,这样的女朋友网友都高呼“请给我来一打”,可是感情空窗期的盲侠会动心吗?这对灵魂伴侣最后能不能名正言顺发喜糖?从现有势头以及TVB剧独有的惯性反转来看,不要说第一季结局,就连第二季开头都猜不到。

  这边盲侠一言不合被发糖,一不留神被约会,而另一边室友GOGO却“独守空房”,唯有煲剧喂零食自我安慰,一股凄凉感油然而生。但GOGO也不是省油的灯,果然,随后画风便突转,他和癫姐相约踢球,两个“形单影只”的“断肠人”忽然统一战线,似乎要扭转局面。可是剧情再次反转,GOGO“叛变”移情潘安,这期间他们到底经历了些什么?网友需继续案情追踪。

  “神龙”般朱千雪成弹幕“收割机”,“狮吼功”爸爸VS“四感”盲侠

  在第一季接近尾声之时,众网友粉丝对于学霸朱千雪饰演的角色充满好奇。做过功课的粉丝们在《盲侠大律师》未开播之前便知晓,法律女博士朱千雪即将在剧中扮演重要一角。更有细心的网友从近日官方曝光的剧照中发现,朱千雪一袭婚纱披身,居然与王浩信深情相拥,好奇的网友纷纷猜测第二季朱千雪出场后是否将有惊天大反转?因此,朱千雪一角成为本季最大的谜团,就连弹幕墙都是喊话要求其现身,究竟她会不会应约现身呢?

  星仔爸爸由于先天失聪说话声音震耳欲聋,但演员杨证桦始终认真入戏,将角色的生理缺陷演绎得栩栩如生。每当和正常人对话,他并不是用眼睛看着对方,而是立马转身观察妻子的手语,试图从妻子的手语中读懂信息。由于盲侠视觉上的缺陷使他的听觉非常灵敏,好几次面对星仔爸爸的“狮吼”他都转身皱眉,因为这种音量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噪音了,一系列的细节都反射出剧中每一位TVB演员认真的演技。

  据说本剧也是"细节控"之作,能看出六处以上“细思极精”的细节处理,就算是《盲侠大律师》的入门粉丝了,想进阶骨灰级粉丝,请锁定爱奇艺《盲侠大律师》,每周二、三20:00每日转免一集,VIP会员可抢先看全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