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战狼2》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4 15: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战狼2》与你不见不散。此次电影票3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吴京自导自演的军事动作大片《战狼2》开启超前点映,战狼小分队的激燃枪战戏,从天上打到水下,尤其是启用12辆真实军用坦克的坦克大战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影片也宣布提前到27日晚8时上映。吴京自信表示,这部“重工业”大片将向观众证明国产大片的实力。

  有了《战狼》的优异成绩在先,吴京又乘胜追击拍摄了《战狼2》,这也让《战狼》的忠实粉丝们期待无比。《战狼2》讲述了讲述了正经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却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绝不丢下身陷囹圄的同胞和难民们,便只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民众向邻国大逃亡。而《战狼2》更是邀请到了演员吴刚,余男,张瀚,弗兰克·格里罗的加盟,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激烈打戏情节的编排,让整部剧充满着热血,相信到影院观看的观众们会觉得大饱眼福。而整部剧的制作也是相当“大牌”,《美国队长》系列中大反派“交叉骨”的饰演者弗兰克-格里罗以及《美国队长3》、《X特遣队》等电影的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的合作,让人期待。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6日下午1点45分

  【活动地点】:长沙卢米埃王府井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战狼2+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