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赛克西先生徐开骋水晶宫大片 奢华不失时尚美得很梦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7-27 14: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开骋

  近日,赛克西先生徐开骋曝光了一组最新纽约大片。在前一阵的纽约男装周上,徐开骋的时尚品味和独特的穿搭风格,引来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更是受到了设计师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高品味的徐开骋连这次大片的取景地,都是精心挑选的,在纽约时尚名人经常出没的第五大道艺术区坐落的一个十分有名的水晶宫酒店取景。搭配徐开骋特有的荷尔蒙气质,俊朗的面容,简约绅士的西服套装,整个画面奢华而又不失时尚,美得很梦幻。

  继《深夜食堂》《一粒红尘》双剧霸屏,演技获赞后,人气飙升的徐开骋戏剧邀约不断,参演的由刘江执导,唐嫣、罗晋主演的大剧《归去来》正在美国火热拍摄中。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