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影迷福利】《豆福传》40张免费观影券等你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7 15: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萌太极版

萌太极版

  红网观影团免费看片又来了!《豆福传》与你不见不散。此次送出微票儿免费观影券40张,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作为一部以植物为主角展开创作的动画电影,《豆福传》下了不少功夫。该片以中国传统文化故事为背景,取材于西汉淮南王刘安,脱胎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融入了道家思想、特色建筑和传统服饰等文化元素,讲述了主人公“豆福”在刘安创造的全新世界——豆界,欢乐而又励志的修仙传奇故事。

  《豆福传》以动画的形式将传统文化故事、道家思想、修仙文化等多重传统文化元素进行了融合,碰撞出別样的火花。谈及《豆福传》的创作初衷,导演邹燚表示豆福的形象源于萌芽的豆子,不想长大却不断坚持,自己和团队非常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在无意中看到刘安发明豆腐的故事后团队深受启发,于是就有了《豆福传》。

  《豆福传》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暑期档又将迎来一部高品质的原创国产3D动画电影。该片紧跟当前文化潮流,老少中青皆宜。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作曲、演唱的主题曲《听爱》与电影画面相互交融,陈佩斯、李立群、季冠霖等组成的超强配音阵容,无疑是给了观众巨大的惊喜。

  【活动时间】:7月28日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豆福传+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20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