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气摇滚乐团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北京场明日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28 14: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年八、九月,都是成团于8月31日的热血摇滚第1团八三夭跟粉丝“夭怪”们的专属约会时间,今年盛夏,亦复如是!从8月中旬开始,八三夭将空降台北、香港、上海、北京、高雄等多地,正式开启2017生日趴趴趴巡回演唱会征程!台北华山到香港太平山,上海魔都到京城古都,老胡同跃向高雄新港口,老朋友新朋友一起,Rock'n'Roll!!

  先前,台北场首发开票,120秒,门票即被秒杀一空,大显八三夭人气之高!八三夭阿璞感性喊话感谢铁粉“小夭怪”们热血相挺。北京场定于9月15日在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盛大举办,这个场馆跟八三夭之间可谓有着极其深厚的渊源。年初,八三夭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生存指南》的新歌首唱会,当晚盛况非常,圈粉无数,“夭怪”们热情爆棚,之后的签售也是把场馆围绕的水泄不通,所有专辑全部售罄!首唱会的场景让八三夭记忆犹新,这次能够再次来到北京,八三夭感到非常开心和期待!

  9月15日北京场生日趴趴趴演唱会将于明日盛大开票!阿璞说这五场暖身生日趴是明年万人售票演唱会前的暖身SHOW,希望可以一起HIGH翻天!飞越亚洲6165公里巡回的翅膀,每365天的约定,超过31,536,000秒的期待,长成八三夭对自己的许诺,飞往越来越远的他方,与更多的夭怪们合唱。约好了不见不散,那个老地方,2017八三夭 生日趴趴趴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