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醒表白女粉丝《吐丝联盟》为追星正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7-31 11: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7月28日)网综《吐丝联盟》中,曾经的人气偶像,从重压下复出的苏醒坐镇陪吐团,与年轻人一同唱怼生活苦水。在“我追星关你屁事”的话题中改编自《神奇》的吐丝神曲唱出了所有追星人的心声,作为刘惜君的真爱粉,吐丝团成员小芮用八年正能量追星经历推翻“脑残粉”的刻板印象,不仅在网上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共鸣,更获得苏醒和张绍刚的共同点赞。

  在主流印象中,人们习惯性的将“追星”和“脑残”划上等号,认为这就是一件堕落、盲目的事情。而在这一期《吐丝联盟》的讨论中,吐丝团成员小芮讲述了自己因为追刘惜君而更加努力奋斗,实现了自己的主持梦想,为粉丝们树立了正面榜样。另一位吐丝包子也因为偶像薛之谦的品质,使得自己多了一份坚持。该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一致点赞:“能够全面的看待追星利弊,而不是一味批判指责,这档节目不仅三观很正,而且鼓舞人心!”刘惜君以及很多明星的粉丝纷纷转发响应,表示是偶像让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身为偶像本人的苏醒坐在现场却未获表白,他自嘲很“扎心”。但是起起伏伏多年的他对此话题也有着深刻的感受,他说是不离不弃的粉丝们给了自己很多力量,并现场表白一位追随自己十年的女粉丝,该女粉丝为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不仅努力减肥,学习摄影和各门技术,并因此考入了摄影专业的院校。被偶像公开提及,令这位台下的女粉丝现场泪崩,可见苏醒这位偶像也是很暖心的了。更多励志追星故事,请关注《吐丝联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