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东泽《颤抖吧阿部》腹黑来袭 三演皇子看点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04 16: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95后新晋小生赵东泽携手郑业成、安悦溪联袂主演的古装奇幻剧《颤抖吧阿部》定档8月7日零点正式上线,即将开启一场“星际恋爱”之旅。在剧中,赵东泽饰演的六皇子李逸也将“腹黑”上线,李逸外表风流儒雅,但实则心机霸道、野心勃勃。此前,赵东泽在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中“怒怼”于小伟、王劲松等戏骨,一心救助景甜饰演的沈珍珠被封“护姐狂魔”,不俗的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屡获好评,被赞“颜值演技双在线小生”。

  《颤抖吧阿部》主要讲述了朵星战士阿部察察阴差阳错之下寄身于唐朝少女唐青叶(安悦溪饰)的体内,与“长安青年才俊”唐青风(郑业成饰)、六皇子李逸及唐青韵展开了一系列逗趣故事,李逸与唐青韵的真爱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赵东泽饰演的六皇子李逸在剧中成功平定叛乱后被册封太子,他为争皇权,玩转各种“心机”,权势与傲气并存的他,堪称唐朝版“腹黑霸总”;赵东泽此次出演六皇子,是他继参演电视剧《大唐荣耀》、《天下长安》后的第三个皇子角色,网友直呼:赵东泽“又双叒叕”演皇子了,简直就是“皇霸”,更被调侃道“唐朝的皇子快被你承包了”。

  据悉,赵东泽在前不久杀青的历史权谋大剧《天下长安》中也有非常重的戏份,在剧中饰演李渊的第四个儿子李元吉。在拍摄过程中赵东泽与李雪健、张涵予、王劲松等众戏骨“同台飚戏”,赵东泽表示:与各位戏骨老师一起合作是有压力的,为了能跟上前辈的节奏,自己会反复读剧本,每场戏都提前练习很多遍,直到能达到自己期望的效果为止。赵东泽在拍摄过程中谦虚的态度和敬业精神一致获得同组演员的赞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