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第一刀》湖南电影频道8月8日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8-09 09: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第一刀》将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

  8月8日晚19:30,喜剧武打动作片《天下第一刀》将在湖南电影频道黄金时段“超人气影院”全国首播。《天下第一刀》是一部喜剧武打动作片,讲述的是民国初期,扬州“太液池”扦脚师萧八腊子(高昊饰)因替江南省督军大帅治好了脚疾,被提升为“带刀侍卫”。萧八腊子为了查清老丈人“神刀六”的冤案,被大智若愚的督军委任为代县长,阴错阳差误入官场。他扬善惩恶,打击贪官污吏,以一个草根小人物来反封建争取自由的故事。

  据悉,湖南电影频道“超人气影院”时段自2016年开播电视剧以来,为观众呈现了如《地雷战》《卧底》《青峰山剿匪记》《刑警战记》《镖王传奇》《反恐特战队》《双生花》《地雷战》《黄河英雄》《猛虎特战队》《生死迷情》《东方侠客》《憨媳从军》《天下第一刀》等多部品质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