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尖叫之夜《河神》津门天团集结 王紫璇鬼马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1 11: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紫璇黑裙迷人.jpg

  “尖叫之夜”全live交互演唱会8.19北京站完美落幕,据官方数据统计,截止北京站,三场尖叫之夜的直播总播放量累计达2000万,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气氛一度嗨爆。

  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河神鬼水怪谈》,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制作的系列剧《河神》主演们也倾力助阵“尖叫之夜”,“津门天团”——李现、王紫璇等主演悉数到场亮相,与粉丝朋友们亲密互动。“小神婆”顾影的饰演者王紫璇一身黑色修身长裙优雅大方,大长腿十足吸睛。

  《河神》热播口碑爆棚评分8.3 迷妹小神婆人设讨喜

  超级网剧《河神》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网友纷纷对堪比电影的质感、演技不俗的主演们点赞。剧中,小神婆顾影一角古灵精怪、武功高强,深受观众喜爱,被网友们亲切称呼为“打妞”。小神婆稀奇古怪的造型自开播以来一直受到网友热议,树枝发型、补丁斗篷无一不彰显她“道教研究专家”的身份。

  在尖叫之夜现场,王紫璇黑裙迷人,身姿优雅高挑,被网友戏称“打妞”秒变女神。

  双神夫妇台下呼声高 王紫璇自曝真实cp名称

  在《河神》剧中,王紫璇饰演的小神婆是郭得友(李现饰)的跟班迷妹,强势倒追的情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人的怼甜日常让网友为他们取名为“双神cp”。现场,主持人问起对双神cp有什么见解时,王紫璇戏称双神其实是小河神×神经病cp爆笑全场,引发网友弹幕吐槽“小神婆总是那么好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