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娜娜巡回音乐会北京启航 9.2长沙站奏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2 15: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欧阳娜娜2017梦想练习曲大提琴巡回音乐会

  8月15日,欧阳娜娜2017梦想练习曲大提琴巡回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奏响,这也是本次巡演内地部分的首站,当晚欧阳娜娜与自己的同伴用音乐带领观众走进了自己的梦想世界。

  勇敢的公主奏响追梦练习曲

  当晚的演出由的是四个人部分组成,包括新专辑《Cello LovesDisney》中的曲目,这也是新专辑在内地首次正式的演出;还包括宫崎骏经典音乐、经典电影主题曲和流行电音组曲。

  演出在《狮子王》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拉开帷幕,欧阳娜娜身着纱裙仿佛公主一般出现在舞台上,加之音乐的衬托现场氛围十分梦幻。之后欧阳娜娜又连续献上《冰雪奇缘》《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等多部迪士尼作品中的经典主题曲,这些音乐带着强烈的画面感,十分考验演奏者的技艺,但娜娜却游刃有余,悠扬的琴声令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迪士尼的世界。

  当大师宫崎骏的经典乐章奏响时,大家又从迪士尼的世界穿越到了日本动漫的世界中,宫崎骏的作品在十七岁的欧阳娜娜的演奏下带着很多少女情怀十分独特。之后欧阳娜娜还为大家献上去年大火的《爱乐之城》中的多首音乐,她坦言正是因为自己太过于喜欢这部电影,私心将音乐放入音乐会曲目单,希望和观众一同分享好音乐。

  此次音乐会十分独特的安排不止这些,娜娜还和同伴们为观众献上一组流行电音组曲,古典乐器和流行音乐的结合让人耳目一新。

  “娜娜是我们追梦路上的榜样 努力奋进的目标”

  此前几天,娜娜已经带着自己的梦想练习曲巡演在台中和高雄相继奏响,此次来到北京是巡演内地部分的首场,她在演出当天下午彩排时就表示因为今天演奏的都是流行曲目比较紧张,所以整个下午都在认真彩排,毫不放松只为呈现给北京观众一场完美的演出。

  当晚,很多小乐迷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现场,甚至还有从国外赶回国的乐迷,只为可以现场观看娜娜姐姐的演奏,父母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将来可以像娜娜姐姐一样优秀,也有小朋友的家长表示,小朋友因为喜欢欧阳娜娜,主动提出要学习大提琴,所以此行不但有陶冶情操的目的还有鼓励小朋友努力奋进的目的。而现场播放的几段娜娜成长VCR所展现出的她的辛苦和努力,也让现场父母频频点赞,表示娜娜非常优秀,不愧为小朋友们的榜样。

  不仅如此,现场也有许多观众与娜娜同龄,她们将娜娜视作自己的偶像,大家认为虽然她的年纪不大,但她对待一件事的坚持和勇气,让大家都十分钦佩,在青春追梦的年纪里,娜娜就成了自己最好的榜样和楷模。

  北京站的演出之后,欧阳娜娜还将带着自己的梦想练习曲前往苏州、南京、昆山、杭州、重庆、长沙、武汉、福州、广州、深圳、青岛等11个城市。

  9月2日湖南大剧院让我们和娜娜的音乐一起巡游吧!

  演出名称:2017在地球旅行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大提琴音乐会长沙站

  时间:2017年9月2日20:00

  地点: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厅

  票价:680 480 280 180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