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助力“非遗”传承行动 做正能量偶像模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7-08-24 14: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侯明昊助力非遗传承

  如今,无论是电视荧屏还是电影荧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95后面孔,他们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主力军。“超能少年”侯明昊作为其中之一,近一年来影视剧作品备受关注的同时,对于公益事业更是热衷积极奉献爱心。

  影视综艺全面“霸屏” 获赞95后优质演员

  自2016年10月宣布个人发展后,无论是综艺还是影视作品,侯明昊的每一次亮相都备受瞩目。在《放开我北鼻》中,侯明昊化身超能奶爸,与小朋友们相处十分融洽;后又随尚雯婕一起录制《一年级》;前不久在湖南卫视的热播综艺《七十二层奇楼》中侯明昊作为嘉宾表现出色;在《来吧冠军》中更是与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 O'Neal )现场切磋球技,获得称赞。

  除了综艺,侯明昊的影视剧作品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从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少年唐川,到超级剧集《寒武纪》中的“双面”捡子,再到《镇魂街》中的“包打听”白静轩,侯明昊凭借优秀表现,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近日,经过严格的筛选,综合业内及观众评价,侯明昊被评选为“年度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侯明昊表示“这个奖项是对我作为演员的认可,我非常珍惜这份荣誉。”踏实努力的新生代优质演员,以身作则为95后树立了好榜样。

  侯明昊树正能量偶像模范 助力非遗传承行动

  懂得感恩的侯明昊一直对粉丝宠爱有加,不仅在自己生日当天为去探班的粉丝亲手准备暖心礼物,前不久更是在粉丝接机过程中遭遇路人为难时挺身而出,维护粉丝。粉丝拍下的视频在网上一经传播,不少网友直呼“小猴子真的太暖了!宠粉力和男友力全部MAX!”

  作为95后的榜样,侯明昊在公益事业上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在20岁生日当天,侯明昊参与了百万森林计划,捐赠了1083颗小树苗,帮助中国西部地区改善生态环境;还曾加盟“绘本时光”阅读公益活动,在微博上分享睡前读物,呼吁全民关注儿童早期教育;前不久还加入了助力非遗行动,并成为公益大使,为家乡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献出一份力量。侯明昊正身体力行成为正能量偶像模范,期待日后他带来的更多惊喜。


[NextPage]

侯明昊加盟“绘本时光”公益活动


[NextPage]


[NextPage]

侯明昊 百万森林计划

侯明昊与奥尼尔竞技


[NextPage]

侯明昊《寒武纪》


[NextPage]

侯明昊《嫌疑人X的献身》


[NextPage]

侯明昊《七十二层奇楼》


[NextPage]

侯明昊获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