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黑白迷宫》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8-25 14: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由王晶监制,阚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伍允龙主演,邱意浓特别出演的《黑白迷宫》将于9月1日上映。号称有“重燃港式经典警匪片”之称的电影《黑白迷宫》讲述的是大华、阿春等人为社团执行任务,陷入“社团内有鬼”的纷争的故事。

  王晶谈到,《古惑仔》讲的是1996年的香港,那是当时的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一种状态,又帅、又酷、又讲义气,还有美丽的女朋友。可是在20年后的今天,香港的黑道已是黄昏,曾经的小混混变成了老炮儿,面临江湖的没落、衰退,但是他们还有一点坚持,在坚持被夺去之后,要反击回去,这是《黑白迷宫》的一个主题。

  《黑白迷宫》和《黑白森林》、《黑白战场》没有关联性,是独立故事。在王晶看来,黑白就是正邪,有句话叫“难为正邪定分界”,所有的古惑仔都会在这个迷宫里找一条出路,无论往黑里走,还是改邪归正往白里走,都会有迷失,你选择白还是黑,还是把自己变成灰色?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8日下午2点45分

  【活动地点】:长沙卢米埃王府井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与“黑白迷宫+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5人,每人将获取免费电影票2张,并获得相关周边一套。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