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格《围炉》被赞“接地气” 与观众零距离唱歌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9-01 13: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曹格在《围炉音乐会》表现亮眼。他不仅开无主题演唱会,与观众零距离唱歌。还爆发奶爸属性,与一群“功夫小子”玩到一起,被网友大赞“暖心、接地气”,展现了曹格的双面魅力,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带大家全面解读了这位“金曲歌王”的音乐和生活。

  曹格与观众零距离唱歌 《close to you》温暖人心

  从《寂寞先生》、《甜蜜蜜》、《不好吗》,曹格用情感交织音乐,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主题的演唱会。他不仅曲风变幻莫测,歌词还极其戳心,使得现场急剧升温。值得注意的是,《围炉》现场,曹格特意从场上到场下,走到观众中间,为大家带来了一首《close to you》,并约粉丝上台同唱,现场气氛极为温暖,无数粉丝脸红心跳,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接地气偶像的形象走红网络,被赞人暖心善。

  从《围炉》助唱嘉宾到助唱嘉宾,从乐坛新人到歌界老将,曹格蓄力已久,热爱着音乐从不停歇,这次火力全开,收获网友诸多好评也实数意料之中。

  曹格“温柔奶爸”人设大爆发 被赞“接地气”

  除了精通音乐,曹格在对付小孩子上也很有一套,时刻展现出“超级奶爸”的温柔光环。在户外真人秀互动环节,曹格想拜师咏春拳传人王志鹏,不料却遇上“功夫小子”,拜师之路十分坎坷。

  其中最具挑战的莫过于一群“功夫小子”的围攻。这群功夫小子从4岁到14岁不等,个头虽小,却力气很大,一个又一个按着顺序“打曹格”,不料却被曹格“洗脑”,利用小朋友的善心,转而把矛头指向吉杰,令一半童子军倒戈到自己队,众人打打闹闹,玩的十分欢乐,可见曹格在家照顾孩子的深厚功力。

  音乐上的造诣、对孩子的耐心,无时无刻不显示出这个温柔男人的双面魅力,叫他“金曲歌王”、“超级奶爸”的称号丝毫不为过,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曹格会释放更多精彩,让大家感受他的温柔世界。

  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将每周四晚20:30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http://www.sctv.com/zt/party/wl/ 与QQ音乐《围炉音乐会》专题,或关注《围炉音乐会》公众号了解更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