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官开播互battle 腾讯视频优质综艺花式承包秋日好时光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9-04 15: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勇往直前永不言弃,这就是鹅!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腾讯视频继续为观众奉上高燃爆款《极限挑战3》、全新启动的《极速前进4》、味蕾的旅行《中餐厅》、女神养成法《我们来了2》等四档王牌综艺。同时《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明日之子》、《旅途的花样》、《吐丝联盟》、《饭局的诱惑2》等优质综艺也将持续发力,更有《见字如面2》强势回归。腾讯视频大波精品综艺来袭,继续承包观众秋日好时光。

  优质王牌综艺组合出击 一波收官一波继续霸屏

  随着“极限男人帮”每周承包笑点、青春合伙人们传播中华美食文化,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3》与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两大头部IP,将分别在9月24日与9月30日迎来收官之作。越是接近尾声,“男人帮”之间的较量就越激烈,“双黄”、“猪羊”、“扫雷联盟”、“迅雷”等组合也越发令人印象深刻,而合伙人们的餐厅在泰国越开越红火的同时,更有Hongyok、Mike等嘉宾纷纷赶来为餐厅助阵。

  两档王牌综艺虽在月底就要和观众说再见,但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4》将继续在范冰冰、贾静雯、郑元畅、张继科等大咖的带领下探寻亚欧文化,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城市中极速前进,向“更具综艺电影气质“的真人秀节目目标发起冲击。大型明星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2》由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等加上90后行业精英女性组成的女神嘉宾阵容,也将在九月的各式挑战中为观众展现中华女性之美。

  九月开学季综艺狂潮持续嗨 老将新兵轮番上阵

  九月不仅是开学季,也是暑期强档综艺的收官季。除《极限挑战3》与《中餐厅》之外,在腾讯视频独播的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自开播以来便霸屏热搜,而被网友评为“甜度满分”、“看完只想谈恋爱”的无尾熊CP、真诚CP与天使CP,在9月上旬就要向彼此说再见。而CP粉们盛传的“一季情侣”or假戏真做,在收官之际也自会见分晓,9月10日还有会员专享福利坐等粉丝围观;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9月23日最后一场直播,与迷妹们一起见证今夏最闪耀的厂牌诞生;明星自掏腰包以粉丝的名义去旅行的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也要在9月2日跟观众们携手相约下一季;由开心麻花团队和综艺天王吴宗宪联袂呈现的《开心相对论》与贾玲团队带来专注即兴场景喜剧表演的《开心剧乐部》、著名电视导演哈文率领金牌制作团队精心打造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吐丝联盟》三大精品喜剧综艺,也会分别在9月11日、9月23日、9月29日之后暂别观众。

  综艺的收官与开播总是无缝对接,9月12日,《见字如面2》腾讯视频网络独播,继续跟随周迅、姚晨、夏雨、张丰毅、喻恩泰、佟大为等明星走进书信里,领略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重新领会中国人的精神情怀与生活智慧;维密秀中国模特选拨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已于8月31日开播,看东西方时尚开始激烈碰撞。

  王牌综艺battle一夏,强大的多元综艺矩阵组成精彩纷呈的优质综艺。除开播与收官综艺外,《极速前进4》、《我们来了2》、《脱口秀大会》、《鲜活宝贝》、《哎哟!辣么美》持续发力,全方面承包综艺好时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